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被搶走請祖先占位! 駕駛見「骨灰罈」不敢挪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22:43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中國大陸河北省天津市,一家葬儀用品店的老闆日前為了占車位,竟將一個黑色方型骨灰罈放在車位上,阻止其他人挪動停車,引起許多路過民眾注意,不少人看了都敬而遠之,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有民眾發現一處路邊停車位上,擺放一個方形的骨灰罈,雖然上面沒有貼任何紙條禁止他人移動,但每個人避而遠之,不敢挪動,讓一些好不容易看到車位的駕駛相當無奈。而警方循線找到骨灰罈的主人後,發現他是附近葬儀用品店的老闆,該名老闆也表示,當天下午開車出門辦事,怕回來時沒有車位停,才會隨手拿店裡「無主」的骨灰罈占位,強調骨灰罈是「不要的」,當時他沒多想,只覺得「用不到就放那」,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討論,他事後也將骨灰罈移走,並向附近居民道歉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不過此照片也造成網路上熱烈迴響,不少人笑說「最怕是盒子自己打開,一縷青煙從盒內飄出」、「用祖宗占位子,高招啊」、「沒放整個棺材已經是客氣了」、「是要停靈車嗎」、「天氣那麼冷還讓長輩幫忙占位,真不孝順」、「誰敢和你搶車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骨灰罈#車位#停車#占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25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