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會林義守 感謝義联加碼投資高雄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00:16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拚招商,傍晚前往義大,和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會面,對於義联集團投資義享天地之外,還要在本部加碼建設水世界,預估投資金額上看幾百億,韓國瑜表達感謝,並允諾會將高雄,打造成更適合企業投資的環境,歡迎企業在高雄設點、增加工作機會。

圖/TVBS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.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你好你好,恭喜恭喜,很久不見,你頭髮都白了。」

韓國瑜一下車,等在飯店門口迎接他的是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一旁還有員工列隊歡迎,兩人見了面,立刻和對方握手寒暄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。」

 
林義守說,他想在高雄加碼投資,韓國瑜聽到這消息非常高興,儘管下午剛領到當選證書,他一刻不得閒,立刻帶著妻子李佳芬前往義大與林義守會面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那個創辦人報告,那個義联集團這個,整個事業群體的分配,以及對未來,對高雄市願意擴大投資,不管是義大的本部以及市區,大概有好幾百億的投資,我們非常開心。」

圖/TVBS
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在這裡支持市長說要,讓高雄有賺錢、有發展,帶動經濟,我支持市長在做建設。」

韓國瑜說,未來他將開拓更友善的招商環境,期盼能吸引更多企業家,在高雄設據點、開拓工作機會,被問到之前義联集團的開發案,曾向市府提出國賠,韓國瑜說他上任後會詳細了解狀況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至於其他,市政府跟某一些團體,或者義联之間,有什麼糾葛、或什麼官司等等,都會在就職後會進行了解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還沒上任,已經緊鑼密鼓地展開召開招商之旅,週一早上,他私下參訪了高雄長庚,根據了解,為了這次的會面,高雄長庚內部一共開了3次會議,十分慎重。

 
韓國瑜有信心地說,未來上任後,將發展愛情產業鏈,將觀光與醫療結合,推動國際醫療將是他必行的施政重點政策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義大#林義守#水世界#投資#企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21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