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妻李佳芬赴新加坡 研討雙語教育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23:10

中英文雙語教育及文化交流,向來是韓國瑜的重要主張,太太李佳芬11月30日,就前往英語能力世界第三名的新加坡,參加國際學校的研討會,經過選戰洗禮,她建議對於孩子的教育,要更加開放,由於會中對於雙語教育的教學方法有進一步的研討,李佳芬此行會不會給準韓市長的雙語教育帶來建議,外界關切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,選後到新加坡,出席國際學校的研討會,針對教學方法,提供了她的建議。

韓國瑜太太李佳芬(11月30日):「常常在教學過程,老師很容易去給予自己的評價,希望讓老師比較開放性讓孩子普遍去談出心裡頭對某些議題的看法,希望老師不要給予很多價值評價,希望拉開孩子的框架。」

圖/TVBS

歷經君子之爭的選戰洗禮,李佳芬建議老師們,教學態度得更加開放。
 

韓國瑜太太李佳芬:「孩子們必須要慢慢進漸,從小到大讓他自己去發掘慢慢去思考,將來才有可能要求他在國際社會要求他有尊重、有包容、多元。」

為期3天的訮討會,就在英語能力評比世界第三的新加坡舉行,特別主題是雙語教育,研討教學方法。除了為維多利亞學校未來發展充電之外,對於韓國瑜的施政,也應該有所幫助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(11月19日):「不是光在學校要中英文雙語教育,不是說在街上所有的看板全部要中英文,不是光僅僅如此,整個在文化的交流上,文化的推廣上我都希望能夠有中英文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選前政見,一再強調推展國中小雙語教育的重要,而根據EF國際文教機構的調查,2018六都的成人英語能力,台北第一、新北第二、台南從去年的最後一名擠進第三名,高雄的排名落在六都之末。

強化城市競爭力,高雄的英語程度,的確有待加強。李佳芬是上週五到新加坡,出席研討會,三天後立刻又回到台灣,下午就陪著韓國瑜到市黨部。此行會不會給準韓市長要大力執行的雙語教育帶來建議,外界也很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佳芬#新加玻#研討會#教育#雙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1100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