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酗酒後拿水管抽女兒 安迪淚崩求原諒:希望妳給我機會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11:41
圖/翻攝自林吟蔚IG、臉書
圖/翻攝自林吟蔚IG、臉書

資深藝人安迪昨天(2日)因食道癌病逝,享年57歲,他的愛女林吟蔚今(3日)在臉書上向父親喊話,直呼下輩子還要當他的女兒,並承諾會照顧好媽媽和弟弟,要安迪放心離開。事實上,安迪近幾年因為改變自己才和家人關係變得親近,他曾上節目自爆酗酒後拿水管抽打女兒,淚崩向女兒道歉「希望妳給我機會」。
 
安迪2年前上吳宗憲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自爆從小就有睡眠恐懼症,有人告訴他喝酒或許可以幫助睡眠,他習慣在睡前喝酒,不久後就成了酗酒。安迪在節目中向女兒懺悔,原來在他人生經濟狀況最慘澹的時候,母親又得了鼻咽癌第三期,當時女兒正叛逆,安迪常接到學校教官打來的酸言酸語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有一次安迪回家經過女兒房門,竟聞到一股焦味,他嚇一跳將門踹開,發現女兒睡著了但吹風機仍開著,把沙發中間燒出一個比頭還大的黑洞,當安迪當場氣炸,挑了根最軟的水管抽打女兒,「沒想到軟的抽起來更要命」。安迪淚崩向女兒道歉,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認為賺很多錢讓家人有得吃、有得喝,就代表自己給了一個完整的家,「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事,陪著妳成長,我希望妳給我機會…因為妳看得見爸爸這幾年的改變,我看到妳的傷,那不是我願意做的。」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林吟蔚也在節目中揭露,因為父親是公眾人物,學生時期就很明顯感受到同學之間對她的眼光,「她們都會說妳爸是安迪有什麼了不起,可是我就覺得從小我就被罵得很莫名其妙,因為我跟我爸根本不熟啊。」林吟蔚說,自小就是阿嬤帶大,所以和父親沒什麼交集,她坦言「爸爸以前真的很可怕」,酗酒後所有情緒都被放大,自己和弟弟都不願意和父親相處,直到近幾年來安迪人生遇到一些挫敗,全家關係才變得親近。
 
 
安迪向女兒道歉節目片段請按這裡,約自15:02處開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迪#林吟蔚#病逝#吳宗憲#酗酒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32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