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燒裙…3歲女變火球逃命 狂燒30分鐘「頭脖相黏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11:04

大陸福建省泉州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到鄰居家玩,突然衣服起火,瞬間變火球狂燒半小時,造成全身嚴重燒傷;女童阿姨稱,女童是被鄰居的小男孩用打火機點火燒傷,不過男童家屬表示,事發當時沒有大人在,難以判斷實情為何,目前等待法院判決。

圖/翻攝自 秒拍

 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女童阿姨稱,女童9月10日放學後到鄰居家玩,突然全身著火逃命,調閱監視器發現,女童著火時,男童也跟著跑出來,且手上拿著粉紅色打火機,懷疑是男童點火燒裙子;她說,女童舅媽當時以為是小孩嬉戲,對於女童尖叫聲不以為意,直到燒了近半小時才發現,緊急送醫。
 
女童因燃燒時間太久,喉嚨部分被燒到融化,頭部和脖子也黏在一起,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,才脫離險境,不過幾乎已是殘疾;阿姨透露,女童母親為此大受打擊,但她是不太會哭的人,因此每天為了女兒忙前忙後,沒有說出半點怨言。

圖/翻攝自 秒拍

男童爸爸推說,可能是女童自己點火,但阿姨表示火勢從背後燒起,3歲小孩難以手伸到背後點火,且監視器畫面顯示男童手裡有拿打火機;對此,男童爸爸表示現場沒有大人看到經過,且2個月來也陸續支付2、3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萬至13萬),「我們經濟能力有限」,目前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裙#火球#燒傷#玩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73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