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擠上韓國瑜座車 朱學恒:他看陳情書超認真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2 20:48
圖/TVBS
圖/TVBS

選前發祭品文「送雞排」的宅神朱學恒,由於數量太過龐大,合作店家過百,他選在12月1日星期六兌現承諾,並與韓國瑜一起發放雞排,吸引大批人群圍觀。他在臉書貼文說自己被推上韓國瑜座車,對方在車上很認真的看著陳情書,還告訴工作人員「請法務看能怎麼幫忙」。

韓國瑜剛去高雄時毫無知名度,朱學恒當下與朋友對賭,只要韓當選就發200片雞排請網友吃,隨著韓國瑜聲勢越來越高,加入贊助的人也變多,有公務員,有歸國華僑,其中不少人根本不住高雄,在當地也沒有投票權,但仍慷慨解,最後共匯集2萬4千多份雞排。

 

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

1日晚上6點整,全高雄共118家店同步發放雞排,朱學恒在2日上午10點多在臉書貼文,分享前一晚的盛況,他說因為現場人潮太過擁擠,自己充當隨扈,「結果被推上光頭的車只好跟著搭便車」。

朱學恒特別到林園去,韓國瑜遲到50多分鐘後趕來,現場已聚集超過千位民眾,其中有中年婦女下跪陳情。朱學恒加碼爆料,「我可以作證,他收到陳情函之後是自己收到口袋裡,車上有很認真地看,然後有交代要請法務看看能夠怎麼幫忙。」

 
文末朱學恒打趣的說,下次應該請韓冰來就好,「免得我還要抱著光頭跟大家擠來擠去當隨扈,大家冷靜一點啊!救命啊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學恒#雞排#祭品文#韓國瑜#陳情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835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