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享年57歲

編輯 宋彥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2 20:38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藝人安迪今年11月初驚傳因食道癌住進加護病房且昏迷不醒的消息,沒想到在昏迷4周後,根據今天(2日)《鏡周刊》的報導,他已不幸病逝,享年57歲,且家門口已貼出「喪中」。他的妻子阿娥也於剛剛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,指安迪於2日上午病逝,「奮戰到最後一刻」。

根據了解,安迪是今年5月發現因為被魚刺刺到的傷口一直沒好,檢查才發現罹患食道腫瘤,但當初切片結果是良性,6月開刀切除腫瘤後還曾發文報平安,在進行化療的時候也曾發文表示:「我一定會戰勝病魔,好好解開上天給的題目。」但今年11月病情急轉直下,11月7日傳出因「腫瘤壓迫氣管」,呼吸困難陷入昏迷送往加護病房,沒想到就從此不曾再醒來。

 

而一直都陪伴安迪進行治療的妻子阿娥,在歷經數次的情緒崩潰後,11月27日就PO文表示自己會「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」,也領悟了「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…」,顯然對於安迪的病逝已做好心理準備。就在媒體報導安迪不幸病逝的消息後,阿娥也於幾分鐘後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,指安迪於2日上午病逝,「奮戰到最後一刻」。

安迪老婆臉書全文:
感恩所有的親友與支持安迪&阿娥的粉絲,一路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愛。

 
在今天早上,摯愛的先生,離開了我們。自從先生罹癌以來,從不喊苦、從不放棄,他為了我們一家人,奮戰到最後一刻。

哈尼:謝謝你,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;謝謝你,對孩子們的付出。雖有萬分的不捨,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、必修的課題。
我們會勇敢、會堅強,秉持你的精神,撐起這個家。

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安迪&阿娥藝家人。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迪#食道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65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