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承睡過應召女...成龍自認是「爛人」遭外媒狠批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2 15:15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影壇巨星成龍享譽國際,2015年成龍推出自傳《成龍:還沒長大就老了》,而英文版本將於12月4日發售,掀起不少關注,但近期一名外媒記者投書《每日郵報》,提到成龍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外,有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,讓該名記者痛批成龍除了對女性的不尊重外,更是個花花公子,書中連私生女吳卓林也是隻字未提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成龍在書中提到多任女友,其中包括鄧麗君、林鳳嬌、吳綺莉,他自認年輕時有很多女朋友,對於妻子林鳳嬌,成龍是這樣描述:「當時我有很多女朋友,我還在挑選誰最好,但她懷孕了,我說就生下來吧!」

 

成龍與妻子林鳳嬌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書中提到,當年兩人的結婚儀式相當簡陋,且從林鳳嬌懷孕到生產,他從未探望過半次,因為他認為林鳳嬌是故意懷孕,因此他一直很想辦離婚,甚至還想把錢全匯到瑞士,離婚後一分錢也不會給林鳳嬌。

成龍靠著演戲致富,但生活卻過得相當糜爛,自爆將大部分的錢都花在賭博和女人身上,睡過10幾個應召女,也曾經早上酒駕撞爛了保時捷,晚上又撞壞了賓士,因此英國資深記者丹尼爾貝茲(Daniel Bates)痛批成龍,是個十足的爛人,且不遵守規則,「不過是個掙了點錢的小混混」。

 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、《每日郵報》

資深記者丹尼爾貝茲表示,成龍在這本自傳中將他的行為,全歸咎於不安感以及不成熟,即使成龍在書中對於過去的錯誤十分坦白,但卻隻字未提他與吳綺莉婚外情所生的「小龍女」吳卓林。

丹尼爾貝茲認為,成龍沒提到吳卓林,是因為他想用這種方式抹去吳卓林在他生命中存在的痕跡;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成龍這本自傳中文版已經發售好幾年,英文版近期才推出,說明成龍對於其中的內容做很多的修訂,但從丹尼爾貝茲評論來看,英文版用了較重的詞來形容成龍,但這些詞在中文版裡卻是沒有,顯示英文版和中文版的內容有些差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成龍#自傳#吳卓林#林鳳嬌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66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