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中風癱瘓住院 妻照顧2天竟跟病友私奔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22:5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對結縭14年的夫妻,丈夫去年9月因昏倒中風導致左手、左腳無力癱瘓,不料妻子只照顧短短2天,竟與醫院男病友私奔,迄今仍音訊全無。基隆地院日前認定妻子惡意離棄丈夫,判准2人離婚
 
據判決書指出,基隆一名林姓男子2004年結婚後夫妻倆與林男父母同住,去年9月林男突然中風暈倒,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後在加護病房觀察約3個禮拜,妻子在這段探視期間內還有出現,但林男移到普通病房後,妻子僅照顧1、2天人就跟同院男病友私奔,迄今音訊全無。

林男姊姊表示,弟妹照顧弟弟僅2天就消失,但某次她到醫院時,竟然看到弟妹跟男病友一起搭電梯,當下曾對她質問「妳老公住院妳不照顧他,妳來這裡做什麼」,但弟妹僅回先前就有說要離婚了,隨後便離開,之後家中再也沒有人見過她。
林男日前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,法官認為,林妻在丈夫中風後失去蹤影逾1年,期間偶遇林男姊姊也已表明與林男談及離婚一事,不願返回醫院照顧丈夫,因此認定林妻違背與丈夫同居義務,惡意遺棄丈夫,判准2人離婚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風#癱瘓#私奔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00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