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前2天跑去做美甲 成果像「鼻血卡指甲」她秒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30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30 21:00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結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大事,每個新娘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自己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,表示嫂子這週準備跟哥哥辦婚宴,「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」,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,她擔心對方受騙,因此有叮囑不要亂做美甲之類的,結果嫂子竟趁休假偷跑去,成果還相當悲劇,讓原PO當場笑翻,直呼「超像挖鼻孔流血的」。

原PO今(30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嫂子常讓她這個做小姑的笑到肚子痛,「這傢伙星期天就要與我哥哥辦婚宴了,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」,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,她擔心對方受騙,因此有叮囑不要亂跑去做美甲之類的。

 

結果嫂子竟趁著休假偷跑去做美甲,成果還相當悲劇,從對話紀錄中可見,嫂子哀怨地表示「有沒有感覺我被雷了?」原PO看完照片則無奈地回,「我塗的都比他好看」、「妳為什麼要跑去亂用?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事後還笑稱成品「超像挖鼻孔流血的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笑翻留言,「這連我阿嬤都不想用」、「真的有雷到」、「兩光彩繪師畫的?」、「聽到心碎的聲音」、「真的好醜,重弄吧!」、「指甲型不同,比例也不對」、「破皮流血,指甲沾到了這樣」,原PO也在留言補充表示,已幫嫂嫂找好新的美甲店,一定會帶嫂子去重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甲#結婚#嫂子#鼻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04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