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劇亂入蠟筆小新 相葉雅紀獻「聲」客串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9 19:15

日本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,最近在日劇《我與尾巴與神樂坂》中飾演獸醫,而這部劇還跟電視動畫《蠟筆小新》合作,相葉雅紀更以劇中獸醫「高元寺達也」的身份,出現在《蠟筆小新》中,相葉雅紀還親自為角色配音,對粉絲來說相當驚喜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動畫《蠟筆小新》:「這樣就完全痊癒了唷!那麼你要好好照顧小白喔!春日部防衛隊的相葉雅紀,野原新之介我會好好照顧牠的。」

動畫蠟筆小新的寵物狗小白身體不適,小新帶牠到動物醫院找高元寺達也獸醫檢查,發現小白和醫生的狗狗大吉很像,竟然領錯寵物了。

動畫《蠟筆小新》:「野原小姐,醫生,那個我把小白帶來了,那麼現在狗屋裡的是,我家的大吉。」

 
互相客串的驚喜,相葉雅紀在日劇《我與尾巴與神樂坂》中飾演獸醫,而這部劇還跟《蠟筆小新》合作,相葉雅紀更以劇中獸醫高元寺達也的身份客串,還擔任幕後配音,讓粉絲又驚又喜,而《蠟筆小新》在明年四月還會有劇場版動畫上映。

美冴和廣志穿著白紗和白西裝,開心的跟小新一起玩水,這次劇場版主題是去澳洲的蜜月旅行團,沒想到在當地也有挑戰等著他們,蠟筆小新迷都知道,所在的家鄉是「春日部市」,現在地鐵站也應景換了新音樂。

今年10月初,響起最新的發車音樂,是《蠟筆小新》主題曲《我是人氣王》,讓喜愛這部動畫的粉絲們,在搭車時相當驚喜,紛紛前往朝聖,就連韓國明星金香起也超愛蠟筆小新。

對嘴軟體學小新假哭,揉眼嚎啕爆哭超入戲,金香起展現搞笑形象,可見蠟筆小新的可愛魅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相葉雅紀#蠟筆小新#客串#配音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1087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