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美「泰國版韓冰」! 網暴動喊:我老婆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12:42
圖/翻攝自tellmeCutepolitician臉書
圖/翻攝自tellmeCutepolitician臉書

台灣政壇最近許多「高顏值」的政二代興起,像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經常頂著超美臉蛋替爸爸助選,而泰國政壇最近也有美女政二代引發關注,「泰黨」女政治家素達拉(Sudarat Keyuraphan)日前帶著19歲的女兒尤素妲(Yossuda Leelapanyalert)上街拜票,不少網友暴動直呼,想娶她當老婆。

據泰國《國家報》報導,素達拉是泰黨的選戰策略領導人,她近日帶著女兒尤素妲上街拜票,卻意外引發媒體關注,由於尤素妲年僅19歲,長相清新、甜美,不少男網友更大喊「好想娶她」,還說願意為了她改投泰黨,也讓素達拉頓時成為「國民岳母」,甚至有網友表示,素達拉應該從泰黨改組「岳母黨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thestandard.co

圖/翻攝自thestandard.co

尤素妲的高顏值,也讓網友整理出泰國政壇上最美和最帥的政治人物及政二代,像是泰黨參選人卜薩雅(Busaya Tungpakorn),她上個月宣布將代父參選北欖坡府議員,而她的五官立體,長相相當美艷,在上個月出席活動時也引發不小關注;前總理阿批實的外甥巴利(Parit Wacharasindhu),也因為帥氣的外表和獨特魅力受到讚譽。

圖/翻攝自THE NATION

 
政治人物轉為偶像崇拜的熱潮,不斷在網路上發燒,不過法政大學的政治學教授詹吉拉(Janjira Sombatpoonsiri)表示,政治人物難以真的透過顏值來獲得選票,因為外表僅能抓住注意力,但並不構成能夠當選的理由,候選人是否有好的政見、政績,並且能否傾聽人民心聲,才是擄獲選票的關鍵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泰黨#韓冰#政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15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