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自稱「菩薩上身」行醫 癌友吃配藥活活痛死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12:19
圖/翻攝自網路
圖/翻攝自網路

生病就去看合格的醫生!一名女子罹患癌症,因聽信友人自稱「菩薩上身」抓藥讓她治病,結果最後身體出現不適的狀況,搶救無效後不治死亡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杭州蕭山市一名罹患癌症的孫姓婦人,因與沈姓友人聊天時傾訴自己的病情,沈女得知後便說自己父親也曾罹患癌症,吃了從山上採集的草藥後效果不錯,如果需要的話,可以到其家中拿藥。

 
 
孫女事後曾多次到沈女家中取藥,沈女皆以「菩薩上身」的方式替孫女看診抓藥,去年10月22日孫女與丈夫到沈女家拿藥時,表示先前吃的藥似乎都沒有效果,沈女則回說這次加重藥力,隨即出門採藥給孫女服用。
 
孫女返家後服用沈女所開的草藥,不料身體出現不適,聯繫沈女後,沈女回說這是服用藥物後的正常反應,結果耽誤了黃金搶救時間,孫女在次日凌晨搶救無效死亡。孫女丈夫難過地表示,當時沈女還跟他說,吃了藥會有反應,反應越大越好,最好能打滾,沒想到妻子卻因此過世。
 
沈女所開出的藥物經過浙江省食品藥品檢驗研究室鑑定後,發現裡面驗出「博落回」等物。孫女遺體在經過司法鑑定後發現,在其心臟癌細胞浸潤、心肌梗塞的情況下,博落回導致她心臟功能進一步紊亂,最後因循環功能衰竭死亡。
 
 
檢方在對沈女進行調查後發現,她在2015年到2017年10月之間,明明沒有醫師資格證書、醫師執業證書、鄉村醫師執業證書的情況下,以「菩薩上身」替人看病抓藥,從事診療行為並收費,對她提起公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癌症#村婦#菩薩#上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761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