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長換韓國瑜 林義守欲投資210億蓋水樂園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3:02

韓流效應助長之下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要加碼投資高雄,TVBS獨家專訪林義守,他說除了市區正在蓋的「義享天地」,一直卡關的B館建照好不容易通過,未來蓋好可以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,讓國庫增加10億稅收,另外獨家曝光,原有的義大世界也規劃蓋水上樂園,以及觀光酒莊,規劃設計圖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新上任的韓國瑜市政府要不要點頭。

圖/TVBS

 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兩塊土地合起來大概有27公頃。」

翻開熱騰騰出爐的最終計畫書,秀出規劃好的投資藍圖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說,他準備好了,要再蓋一座水世界樂園。
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水世界做水的(樂園),規模做的很完整,政府會核準的話,我才有辦法去建(蓋)。」

 
圖/TVBS

找來享譽國際蓋滑水道的加拿大寶瀾公司規劃,早在5、6年就有打算擴充仁武的義大世界,除了原有的outlet mall以及遊樂園,現在加碼再蓋一座水上遊樂園,另外還有長住villa的觀光酒莊,也考慮蓋高塔,打造空中纜車,估計花210億元。

TVBS記者宋珮文:「正在蓋的義享天地,A館預計明年底試營運,至於B館,好不容易在上個月拿到建照,未來A、B兩館同時營運的話,估計可以創造一萬個工作機會。」
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兩個案都完成,一年差不多可以交10億上下的稅,政府推動的很好,不卡來卡去,當然是會很快。」

圖/TVBS

陳菊執政時期,卡關多年的B館建照終於過關了,現在加快腳步建設,這幾年投資計畫備受干擾,一度讓林義守向市府提出國賠,求償258億元,官司還再進行中,現在換黨執政,換成要拚經濟的韓國瑜當家,林義守深耕高雄的投資信心回來了。

義联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我還沒有和韓總聯絡,我就是在高雄投資,長期在這裡,(在地企業有所謂的借將人才),借將人才,我們一定會。」

雖然還沒有機會和韓國瑜聯繫上,義联團樂園和飯店的開發,在楊秋興縣長時期完成,但是義享天地在6都合併後,卻進度受阻,對在地企業的林義守來說,建設高雄拼經濟,和韓國瑜一樣無設限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聯集團#義享天地#增稅#韓國瑜#投資#開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14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