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年前神預言!全場僅柯文哲看好韓國瑜「改變藍營未來」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7 09:52
圖/翻攝自PTT
圖/翻攝自PTT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不僅引領「韓流」,在九合一選舉中也成功翻轉高雄,讓人不敢相信他曾是「黨內邊緣人」。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早有預感,2017年上政論節目專訪時,就看好韓國瑜將改變國民黨的未來,如今預言成真,讓網友在PTT上推爆。

PTT網友翻出柯文哲2017年上政論節目的片段,當時主持人謝震武問柯文哲「賢瑜郝吳柱」5名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中,選誰出線最有可能改變國民黨未來?結果柯文哲毫不猶豫點名尚是北農總經理韓國瑜,讓現場相當訝異,以為柯文哲是看上韓國瑜的年輕。

 

不過柯文哲否認,表示是因為韓國瑜最不統;舉例說若2008年民進黨黨主席仍然由四大天王之一出任,那就不會爬這麼快,「改變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99.99%會失敗」,同樣的,「創新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不創新幾乎一定會失敗」,因此最看好韓國瑜是可以改變國民黨未來的人。

一番「神預言」讓網友相當讚嘆,「雖然不是說要造神,如今再翻回過去柯P在節目上的訪談,真心覺得睿智有遠見。只不過當時的民進黨意氣風發,把柯P的警告當作找碴而已」、「天哪原來他這麼早就看見了」、「柯P的思考已經超前對面那些媒體名嘴太多太多了」、「這表示柯P的戰略格局方向是對的」、「柯才是真正能看見未來的政治人物,很多話都是事過後才驗證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柯文哲#預言#國民黨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4

0.0623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