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上!賀北市議員落選 這家行動支付祭20%回饋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22:18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九合一選舉剛落幕,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士林北投的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落選後,立刻被「街口支付」拿來消遣,原來雙方因為今年3月一場記者會結下梁子,「街口支付」除了高調祝賀王威中落選外,更加碼明(27)日限時一天全通路20%現金回饋,還強調「未來只要王威中參選後落選,一律有謝票活動」。

圖/TVBS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雙方恩怨起因於今年3月,王威中接獲陳情,因街口支付帳戶綁定手機門號,用戶更換手機門號,用戶就無法再登入帳戶提領儲值金,於是王威中召開記者會,批評街口支付設計不良,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;不過,當時街口支付澄清,用戶若反應已更換新門號,舊門號的帳戶就可立即做移轉,且不會有個資外露問題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街口執行長胡亦嘉指出,王威中做為議員,對於街口支付的指控沒有查核,就直接用記者會的方式公告,蓄意傷害公司,因此王威中敗選消息一出,除了在網站首頁祝賀議員落選,更強調正義伸張,決定加碼謝票回饋,凡是在明天全通路每人當天第一筆消費享20%現金回饋(單筆最高返100元),並強調未來只要王威中參選後落後,一律有謝票活動。

胡亦嘉強調這個活動「不帶藍綠色彩」,且選前沒有干擾他的選舉,這是民主選舉後結果之後,給他一點「祝福」而已。
 

圖/翻攝自 臉書

針對街口支付的謝票活動,王威中今(26)日在臉書發文,「感謝街口支付,為了王威中,願意花上億元回饋全國民眾,沒想到在我剩下一個月的議員任期,還能以此形式嘉惠民眾」。
 
不過王威中質疑,一家公司的執行長為了個人情緒,用公司的錢大撒幣攻擊一個政治人物,這公司的營運能信任嗎?這位集官、富二代背景於一身的執行長,操控大家的行動支付,會不會是小孩玩大車?

圖/翻攝自 臉書

王威中知道執行長(胡亦嘉),平時不甩眾多使用者的客訴,更不甩為使用者發聲的民意代表,他唯一怕的人應該只有他的富爸爸胡定吾,以及隱身在街口支付後面的神秘資金;最後更在Hashtag(標籤)幽自己一默「要不要針對士林北投地區加碼更大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街口支付#王威中#現金回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01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