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現承諾?韓國瑜邀跳愛河 王世堅:別贏了選舉輸了格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13:04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被問到王世堅日前提到若是自己當選他就要跳海一事,韓國瑜說跳愛河就好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TVBS)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被問到王世堅日前提到若是自己當選他就要跳海一事,韓國瑜說跳愛河就好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TVBS)

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,選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放話,若是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,自己叫要跳海。如今結果出爐,韓國瑜真的成功翻轉高雄。韓國瑜在當選後接受訪問時笑稱,「希望王世堅在他就任第一天來高雄跳愛河!」這句話聽在王世堅耳裡,則是無奈地表示「不要贏了選舉,輸了格調。」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24日晚間開票過程中,一開始雙方差距不大,韓國瑜微幅領先;直到後來才慢慢拉開票數,最後以89萬2545票,勝過民進黨陳其邁的74萬2239票,贏了對手超過15萬票,不但成功終結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,也中止了過去綠營在舊有高雄縣區執政33年的紀錄。

 
王世堅被問到是否要兌現承諾,語氣略感無奈。(圖/TVBS)

韓國瑜勝選之後,接受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訪問。他被問到「會要求王世堅實現跳海承諾嗎?」當時韓國瑜幽默回應,「我希望王世堅在我就任第一天就來高雄愛河,找一個點就勇敢跳下去,必要時我在旁邊替他拍手,世堅兄是非常可愛的。」韓國瑜還邀請節目上的其他嘉賓,一起到高雄見證,他會幫忙出高鐵票。

先前王世堅曾在節目上表示,韓國瑜不可能當選高雄市長,還說「倘若發生這狀況,我又要再去跳海了。」如今真的被翻盤了,不少網友在24日晚間紛紛到他的臉書洗版,紛紛問他「什麼時候要兌現承諾?」、「要去跳海時記得通知,我一定會到現場見證。」

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後,王世堅今(25)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這個問題,語氣略顯無奈地表示,「不曉得他到底為什麼要凹這件事?應該趕快專心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。」
 
王世堅順利連任台北市議員,事後在臉書感謝支持,底下則有網友問他:要不要兌現承諾?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王世堅說,當時高雄市長選舉打賭是一個節外生枝,他看到離譜民調公布時,形容這是不可能的,才說自己必須跳海。外界不應該把人家的真性情來硬凹別人,並強調隔天有鄭重發表聲明澄清。他最後更奉勸韓國瑜,「不要贏了選舉,輸了格調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市長#韓國瑜#國民黨#民進黨#陳其邁#王世堅#台北市議員#跳海#跳愛河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846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