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天而降重摔倒地不起 楊小黎內傷血塊「只能用機器吸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2:49
圖/翻攝自楊小黎臉書
圖/翻攝自楊小黎臉書

「謝謝你們看我長大!」童星出身的30歲藝人楊小黎,今年憑著客家劇場《台北歌手》,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不料她本月初為了趕到台中拍殺青戲,因天雨路滑不慎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摔倒,她形容自己「從天而降飛起來重摔」,當場倒地不起。復健20天後,楊小黎曝光最新進展,她透露內傷血塊還沒出來,因此得靠機器將它吸出,讓身上像被「蓋章」一樣布滿了小圈圈。
 

圖/翻攝自楊小黎臉書

楊小黎昨天(22日)在IG上公布傷勢復原的情況,她表示自己現在固定一周2次做物理治療和針灸,雖然不能劇烈運動,但自己仍維持一個禮拜至少做4天的簡單有氧和熱瑜珈。楊小黎透露,「屁股的黑青退得差不多,只是深層的內傷血塊還沒出來,所以都要用機器把它吸出來,現在身上有很多像肩膀這樣的一個一個小圈圈,像蓋章一樣!」

 

楊小黎2日為了趕高鐵到台中拍戲,在僅剩3分鐘車要開之前狂奔,沒想到天雨路滑讓她不慎跌倒,當場背部和屁股著地、倒地不起。事後楊小黎發聲明表示,真心建議政府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前方的白色地磚處做一些改變措施,保障行人安全,「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太滑了,根本是小巨蛋冰宮,下雨天的時候幾乎是沒有什麼抓地力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小黎#重摔#台北車站#金鐘獎#女配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79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