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尷尬!墜馬臥床靠「護士遞尿壺」 劉德華親揭不堪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2:17
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
縱橫演藝圈數十載,魅力仍無人能敵的天王劉德華,憑著親民作風廣受喜愛,日前他來台為金馬獎頒獎,人氣所向披靡。去年1月華仔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,休養近半年才復工,近日劉德華受訪時分享受傷住院的心情,他透露臥床的2個月期間,連上廁所都需要別人幫忙,當護士幫忙拿尿壺的那一刻,真的讓他非常尷尬。
 

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德華近日接受電台主持人Vani的訪問,期間談及2017年的墜馬意外,當時有人形容華仔「歷經大劫,脫胎換骨」,劉德華感慨地表示「不是跌倒了就會變厲害,只是明白了一件事,會突然有意外影響你的全盤計劃,人生所有準備好的東西都得暫停。」

 
 
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
劉德華透露,當時自己臥床3個月,以為可以下床走路,沒想到還是得要坐輪椅,前前後後8個月才能真的靠自己行走。談到當時臥床的心路歷程,劉德華自揭當時連上廁所都沒辦法,得要接受護士遞尿壺給你,第1、第2天都相當尷尬,直到第3天他才想通,其實大家只不過是扮演好各自的角色,「那個角色一定要清楚,不是生病的時候『我都要是劉德華』,沒得裝,惟有告訴自己我最帥的是心靈」,華仔就靠這樣的自我催眠,度過尷尬時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天王#墜馬#港星#親民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806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