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殺炸彈客坐前面 他拍下「引爆瞬間」血肉橫飛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8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個大型宴會廳,週二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,造成逾50人死亡、超過80人受傷,而現場有民眾剛好錄下恐怖的爆炸瞬間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根據外媒報導,11月20日是伊斯蘭教三大節日之一的「聖紀節」,多數穆斯林會在這天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誕辰日,而這次的攻擊事件正是發生在紀念活動上,爆炸當時,有將近1千多人的高階神職人員與學者齊聚在宴會廳進行紀念活動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現場一名目擊者拿出手機拍下宴會廳內的活動場景,沒想到剛好拍下爆炸瞬間。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當時非常多人正參與穆罕默德誕辰紀念活動,原本是司儀與眾人念經祝禱的過程,隨即發出非常巨大的「碰」聲響及劇烈的火光,接著血屍遍地。
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事發後,一名生還者還原當時的場景,他提到爆炸發生後,宴會廳內幾乎遍布了罹難者的遺體及動彈不得的傷患,現場到處都是血跡和肉塊,非常可怕。一名倖存的宴會廳服務員也透露,爆炸當時,他剛好離開現場去拿東西,回到現場時就發現宴會廳被煙塵覆蓋,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遺體。(想看相關影音: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富汗#自殺攻擊#畫面#自殺炸彈#聖紀節#伊斯蘭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902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