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合體館長談政策 他的留言被千人推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6:19
圖/翻攝自飆捍直播影片
圖/翻攝自飆捍直播影片

選情緊繃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21日)晚間和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直播,吸引近百萬人次觀看;柯文哲在直播中又再次提及居家醫療計畫政策,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家人是真的受惠於這個計畫,直呼「比一年一次的1500塊還要來的貼心溫暖」,留言吸引千名網友按讚。

柯文哲在直播中提及持續推動的「居家醫療服務計畫」,他表示台北市有許多老舊公寓沒有電梯,一位80幾歲的老人坐著輪椅根本沒辦法出門就醫,而現在台北市只要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,就會有醫師直接到府看診,省去不少麻煩。

 

圖/翻攝自飆捍直播影片

當柯文哲談到此計畫時,就有網友詢問「台北市的醫生到家看病?」一名黃姓網友留言分享「是的,到家裡看病,我爺爺有帕金森式症,家住在三樓不方便就醫,我們申請居家醫療後,是護理師直接到家裡抽血跟衛教宣導,我們只要付掛號費跟計程車錢就好,上次我記得兩百多塊而已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黃姓網友的分享後,紛紛按讚表示「真的好感動,好幸運!這才是市民們需要的!」、「這絕對比到醫院更有溫度」、「這個真的幫了長者跟年輕人很多」。

 
網友們的熱烈回應,黃姓網友事後也相當驚訝,並補充說道「爺爺是住在大同區迪化街的老社區」,原本是可以自行上下樓梯,再透過輪椅帶他去醫院檢查,但後來因為愈來愈退化,「如果要上下樓變成要請救護車來幫忙背我爺爺下樓,然後再用救護車送到醫院檢查,有時候可能只是為了抽血,就人仰馬翻了。」此外,黃姓網友表示護理師的居家服務相當細心、專業,他認為「這比一年一次的1500塊,還要來的貼心溫暖」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館長#直播#居家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84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