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永和團結之夜 朱立倫、張善政力挺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王國霖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00:04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,今晚(21日)參加永合造勢團結之夜,新北市長朱立倫,和擔任韓國瑜智囊團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到場相挺。侯友宜除了替自己太太抱屈,也提醒選民,倒數時刻要更注意選舉奧步。

圖/TVBS


 
支持者:「侯友宜 ,凍蒜!侯友宜 ,凍蒜!」

侯友宜一進場,等候已久的支持者,紛紛擠上前搶著握手、拍照,造勢現場瞬間擠爆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vs. 支持者:「催票!拉票! 投票!」

 
台上候選人排排站,旗海飄揚,整座舞台侯友宜回防,藍營票倉永和團結之夜,一開口先替自己太太抱屈。

圖/TVBS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我最心愛的太太,我在選舉 當了38年的公務人員,找不到我一絲的毛病,結果開始抹煞我那位,從來不出來的老婆,說我的老婆不出來很奇怪。」

選戰倒數3天,侯友宜不忘提醒支持者,要提防選舉奧步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我奧步想很多,什麼有製造衝突製造幹嘛的,有夾報黑函的什麼都來了,大家不要忘了,堅定自己的信念,幫我們欠的那三票把它做好。」

藍軍團結之夜,新北市長朱立倫,沒缺席還邀了韓國瑜智囊團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到場力挺還對蘇貞昌開砲。

圖/TVBS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他當年不是在某個廟前面說,跟神明發誓 說他不再出來,不再出來怎麼又出來了呢,今天騙神明明天騙選民啊,對不對 (對),所以我們要相信他嗎 ,不要相信,但是我們要想想看,民進黨怎麼挑一個,五府千歲的人跑出來選呢。」

 
倒數時刻,藍營上下,團結一心拚勝選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倒數#催票#拉票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11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