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男打死身障姊洩憤 竟想找葬儀社偷處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1 20:1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壓力大,將情緒多次發洩在患有身心障礙的姊姊身上,甚至以木棍、掃把等物品痛毆對方,造成她全身是傷也未就醫治療,沒想到張男發現姊姊死亡後,竟想透過里長找葬儀社處理,暴力事件才因此曝光,新北市地檢署依傷害致死、家庭暴力罪嫌起訴張男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害人許姓女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與同母異父張姓男子同住,並由張男照料許女平常的生活起居,今年9月張男疑似因工作不順,經濟壓力大,不滿情緒瞬間達到高點,行動不方便的許女便成為張男的宣洩出口。

 

張男平日裡除了持掃把、木棍、不求人等物,痛毆許女的四肢、胸腹部、臉部之外,今年9月22日看見許女在主臥室廁所跌倒,不爽之下便持木棍朝許女頭部、臉部狠打,許女無力反擊被打得遍體鱗傷,張男也未將許女送醫治療,導致許女橫紋肌溶解引發代謝性衰竭死亡。

張男為了掩蓋罪行,竟找來里長請葬儀社處理許女後事,葬儀社人員懷疑許女並非自然死亡,並報警處理,經檢察官相驗後,發現許女是被毆打致死,因此逮捕張男。

張男另一名姊姊和姪女則稱,曾看過許女因反應緩慢沒回話,就被張男打,張男庭訊時也坦承,因經濟壓力大,打零工又被同事欺負,一時情緒失控毆打許女發洩,檢察官今依傷害致死、家庭暴力罪嫌起訴張男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業#壓力#身障#打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75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