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A健保12萬 名醫江守山辯替員工「義診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1 19:34
圖/翻攝自江守山臉書
圖/翻攝自江守山臉書

名醫江守山先前被控訴2013年利用門診機會,向他所經營的「國際機能食品公司」44名員工稱公司有免費健檢福利,收取44人健保卡,利用新光醫院門診過卡,涉嫌偽造病歷開立健檢醫囑,不當獲取健保費用12萬餘元,士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江守山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士林地院今(21日)開庭,江守山提到平常就有跟員工討論健康問題,知道他們有什麼健康上的問題,單純透過門診給員工做「義診」,否認開立假醫囑等事。

 

士林地院今原定傳訊3人作證,但只有曾經擔任江守山司機的李男到庭,江守山曾在醫囑上記錄李男有胃潰瘍等症狀,不過李男表示「不知道什麼胃潰瘍」,接著江守山的辯護律師又問:「那你是否曾經肚子不舒服?」李男則稱:「沒有,我為什麼肚子不舒服?」

李男表示自己從未跟江守山討論自己的健康問題,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去載江守山或其親人至指定的地點,由於工作不適應,短短3個月便離職,李男供稱在職期間公司確實有說員工健檢,因此他就把健保卡交給公司,之後按照指示去新光醫院做檢查。

事後,江守山受訪時提到此事距今已5年前「記憶是會被反覆追問而改變的」,他認為「這是一個扭曲記憶的過程,很多研究都證實過」,法官諭知12月5、19日再傳喚其他員工出庭作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名醫#江守山#健保費#義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53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