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男童全身燙傷亡 母稱「沒錢送醫」僅塗藥膏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2:57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19日深夜傳出疑似虐童案,一名4歲男童全身多處燙傷被送醫急救後不治,檢警昨天解剖遺體後,認為男童的林姓母親明知兒子嚴重燙傷卻未及時送醫,導致憾事,今天依涉嫌遺棄致死罪嫌聲押,社會局同時介入了解是否有受虐情形。
 
4歲男童當天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醫院護理師發現,男童「又瘦又黃又矮又扁」,體重只有12公斤,身上有多處燙傷,懷疑是虐童趕緊通報社會局,才發現這個家庭,媽媽和前夫生了3個兒子,鄰居常聽到罵小孩的聲音,也並非第一次通報社會局。

 
 
28歲林姓單親媽媽扶養3名兒子,與前夫仍同居在出租套房。17日林女發現2兒子全身多處燙傷,卻未將他送醫,拖到19日凌晨發現沒呼吸心跳,趕緊打119求救,並送往中國醫藥大學設醫院急救,最後仍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。
 
圖/TVBS

林女向警方表示,2兒子身高約84公分,因為早產有發展遲緩現象,體重12公斤比同年齡男童為輕,且表達能力不佳,當天因為兒子自己放熱水泡澡,造成包括臉、胸部和背部燙傷,發現時有沖水並擦藥做初步處置,但因兒子表達有困難,也不知道燙傷到底多嚴重,加上沒錢送醫才延誤,否認虐待兒子。
 
檢警20日進行解剖,發現男童並沒有受虐情況,但林姓母親明知兒子嚴重燙傷卻未立刻將她送醫急救,導致送醫不治,有遺棄致死之嫌,21日依法將她移送法辦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#沒錢#母親#單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24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