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系選舉急翻小市民!刊報挺柯P 半版頭版要價...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1 11:42
圖/TVBS
圖/TVBS

選舉最後衝刺,有一群自稱「希望台北會更好的小市民」今(21日)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,表態支持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,由於排版僅有粗體、大字變化太過陽春,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據了解,該報頭版半版廣告價位要逾百萬元,對一般小市民來說負擔不小。

柯文哲曾批評,選舉砸錢實在太可怕,不過今天有7位署名「一群愛台北、希望台北更好的小市民」在《蘋果日報》頭版刊登半版廣告挺柯,廣告開頭寫著,「星期六就要投票了,聽說4號柯P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」,因此他們細數4年來台北市的改變,包括「全國城市唯一減債530億、重現北門風華、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」等六點,強調他們支持一位不扯政治悲情,不搞藍綠對抗,有管理效率與魄力的市政首席執行官繼續前進。

 

不過這張白紙黑字、排版極為陽春的廣告一被貼上PTT立刻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柯文哲佛系選舉,搞到支持者都比較緊張」、「這一定是臨時登的,所以沒有做設計跟規劃」、「超感動,但有點心酸」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他不認識刊登廣告的人,是義勇軍所為,「還是有很多人,希望台灣可以有個更好的機會。」據了解,《蘋果日報》頭版半版廣告價位逾百萬元,7位聯名刊登者平均出資10~20萬元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台北市長#小市民#選舉#文宣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67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