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政見17連發!他要辦「檳榔西施選美」 網全看傻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1:29
圖/翻攝中選會官網
圖/翻攝中選會官網

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,各地選民上週已陸續收到選舉公報,各候選人的政見長短和內容也成為討論話題。其中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就在政見欄中洋洋灑灑寫了17項,雖然大部分還算正常,但最後幾點竟然出現「全市檳榔站列管,輔導為旅遊民宿」、「舉辦檳榔西施選美比賽」等超狂政見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根據桃園市第2屆市長選舉選舉公報,5名候選人的政見欄全都寫滿滿,其中又以無黨籍的吳富彤最多,一共列出17項政見,包括「250cc以下機車免稅」、「全市13區興建8條空軌捷運」、「原住民年滿50歲每月領3000元生活津貼,豐年祭每人補助2000元」、「農民農機具保養維修由市府負責」等等。

 

圖/翻攝中選會官網

不僅如此,吳富彤列出的最後3條政見更是特別,分別為「年終發給計程車司機20000元慰勞金」、「本市全區均可設立寵物繁殖場、買賣寵物,開放動物競賽」、「全市檳榔站列管,輔導為旅遊民宿、警民連線站維護治安,每4年舉辦一次檳榔西施選美比賽。」超狂主張讓網友看傻眼,PO上「爆廢公社」後引發熱議。

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,「他的政見挺…多元…呃」、「名字跟檳榔西施選美讓我笑翻」、「他吃錯藥喔」、「停車格那項也是荒唐」、「雖然選不上但還是要聲明絕對不投他」、「這個神扯」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九合一選舉#選舉公報#政見#吳富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13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