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狂小黃台14甲線超車、逆向、超速 警開罰4000元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1:35

這個月17日,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鄉,往清境農場的台14甲線,一輛小黃竟然直接跨越雙黃線超車,而且一度超不了車,和一輛中型巴士並排,對向來車按了好長一聲喇叭,目擊民眾把影片PO上網,警方表示,會根據影片拍到的車牌,找到駕駛,祭出至少4000塊的罰單

圖/TVBS

 
民眾騎車行經南投仁愛鄉,通往清境農場的台14甲線上,沿途山路蜿蜒,風景很美。但是騎士騎到一半,忽然從左後方,竄出一台計程車,速度還很快,而且小黃駕駛,不顧前方還有2台車,又是單線雙向道,直接逆向超車。

圖/TVBS

小黃逆向,對向2輛車要經過,按了長長一聲喇叭警示,但小黃駕駛不死心,繼續超車,就跟著中型巴士旁邊,走在黃線上,而且對向車道上,還有1台、2台、3台、4台車迎面而來,險象環生。小黃危險駕駛的行為,也要吃上至少1200塊的罰單。

南投交通隊組組長李安景:「他違規在上坡的時候,違規來超車,要處新台幣1200到2400元的罰鍰。未保持安全間隔,要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(罰鍰),因為趕時間的話,就有超速的狀況 ,但是可能是20公里以下,可以處罰新台幣1200元的罰鍰。」
 

圖/TVBS

另外警方也說,南投仁愛台14甲線,速限只有30公里,如果超速,還要再加上一張1200罰單,算一算警方至少開罰4200元,而且這條路上,遊覽車、大卡車也不少,為了自己搶快,出意外,划不來,現在警方要根據影片,找違規駕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黃#違規#超速#逆向#危險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76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