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拋「愛情摩天輪」 韓轟:我講就色情狂?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15:40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打高雄又老又窮,還推出愛情摩天輪,陳其邁不斷質疑辦不到,韓國瑜在辯論會上,說學者都誇他是天才,還有人幫他把愛情摩天輪畫出來,他信誓旦旦,打造愛情產業可以創造3到5萬個工作機會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候選人(國)韓國瑜:「你一直在講愛情摩天輪,現在法國最大3個建築師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,裡面連洗澡都可以,法國人就浪漫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色情狂,你們在思想上就已經投降了,你每天把這個愛情摩天輪當消遣我的笑話,已經講了快半年了。」

再提愛情摩天輪,韓國瑜要讓對手知道,這個想法,有多威。

圖/TVBS

韓國瑜:「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,聽了我講完後帶了5個學生到高雄愛河,我是不好意思講,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,這個愛情之河居然可以做愛情產業鏈,這個頭腦是怎麼想的,你知道美國留學生聽了我這個以後,馬上幫我畫了摩天輪,人家這麼肯定我們,結果我們思想上投降了。」
 

從我愛紅娘、愛情公宅、到餐廳,韓國瑜說要打造,愛情產業一條龍,創造3至5萬個就業機會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你以為摩鐵摩天輪就讓我們的就業機會成為全台首富嗎,你以為你的摩鐵摩天輪就能夠讓我們的人進的來,就是你一個摩鐵摩天輪的政策嗎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:「更惡劣的(有人說)韓國瑜當高雄市長,就要開始引進中國共產黨進到高雄,所以人口才會500萬,怎麼這些人抹黑水準從來不提升。」

韓陳交鋒,互有砲火,就看誰的論述,能讓選民買單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高雄#選舉#選戰#辯論#愛情摩天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594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