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噴泉不鏽鋼凹槽 割傷5歲女童腳掌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14:51

雲林古坑綠隧驛站,10天前啟用試營運,戶外有個噴泉區,噴泉搭配LED燈,水舞景觀設計,不過一名5歲女童戲水,腳掌被不鏽鋼凹槽割傷,痛得嚎啕大哭。

圖/TVBS

 
女童的腳掌從小指縫,被割出一道傷痕,有3公分長,怎麼受傷的,原來是在風景區戲水,被地面上的不鏽鋼割傷。

會勘人員:「就是在這裡,哪裡,這裡。」

會勘人員:「這裡很利耶,對啊四周都很利,這邊更利。」

 
圖/TVBS

這裡是雲林古坑綠隧驛站,11月10日開始試營運,女童在戶外景觀區這個淺水槽受傷,這裡有噴泉搭配LED燈,除了噴泉口還有一個方形不鏽鋼凹槽,凹槽上的不鏽鋼,變成利刃割傷人。

女童媽媽:「是去裡面玩水嗎?他們就說要先去玩啊,然後後來他們在那邊玩之後,過沒一下子就說已經流血了。」

媽媽說女童割傷時,血流如注,還好現場好心的家長,馬上幫忙止血叫救護車。噴水區圍起警戒線,避免再發生意外。古坑綠隧驛站斥資1億1600萬,剛開始試營運就發生流血意外,城鄉發展處現場會勘,處長說試營運期間,園區有任何缺失,立刻修正改善,縣府負責女童的醫療。

圖/TVBS

城鄉發展處處長林長造:「它是噴水池不然,它就叫戲水池就好了,所以這個區塊的話定位的問題,我們這個會修正。」

噴水區設計只有淺淺的凹槽,收集噴水回收,縣府表示原本設計是景觀區,不是戲水區,但是這樣的設計,根本無法識別不能進入,而且噴泉只能遠觀嗎?

會勘過後,民代建議修正鋒利的不鏽鋼材質,把噴泉區填平,改為成為安全的戲水區,更能活化遊憩區功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林#古坑#噴泉#景觀設計#戲水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51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