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紅了!BMW違停阻客運 女三寶申訴還嗆找媒體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9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9 13:23

女三寶秀下限!宜蘭市一輛國光客運,17日中午行經校舍路右轉宜興路一段時,被一輛違停斑馬線的BMW休旅車擋住,導致車輛無法轉彎,卡在路口近2分鐘,,當時BMW女駕駛要求客運司機移車,司機回「車子是能停那裡哦?妳第一天開車?那是紅線妳知道嗎?要不要叫警察來!」女駕駛雖然將車開走,事後卻申訴司機態度不佳、危險駕駛,遭申訴的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、申訴內容上傳至社團「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」,讓其他網友怒轟女駕駛根本秀下限,並力挺司機提告。
 
根據影片內容,事發當天中午12點許,該名李姓女駕駛將BMW休旅車違停在轉彎處的斑馬線上,導致客運無法右轉,卡在路口近2分鐘造成交通大亂,李女上前敲窗要求司機移車,但司機不滿回「車子是能停那裡喔,妳第一天開車喔,那是紅線妳知道嗎,要不要叫警察來!」李女最後將BMW休旅車,客運才得以轉彎前行。

 

圖/翻攝自 臉書

原本以為事件已落幕,沒想到司機事後卻收到申訴但,內容提及「剛剛在宜蘭轉運站前,車號KKA-XXXX的司機開擴音器對車外駕駛叫囂,這樣對嗎?我們車子都在同一排,你們國光車子要轉彎,轉不太過,硬要轉,變成斜斜的擋在大馬路中間。我的車子臨停路邊被它擋住,我叭一下喇叭司機沒理,我下車敲國光車門要請司機移位,司機就用廣播器叫囂,大聲說我們不能這樣停,還一直叫囂要警察來,搞得我們整排車都移開了。你們國光的司機就是這種素質嗎?有在做教育訓練的嗎?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不敢讓我的小孩搭你們的車,駕駛是有精神疾病還是有喝酒?為什麼對人態度這麼差?我今天就要一個回覆,我已經有拍照起來了,如果你們沒給一個回覆,我就要投訴到媒體去!希望你們可以趕快查明清楚,我不是只要一個道歉而已,我要知道這位司機具體會有什麼懲處,請你們站長回電給我」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遭申訴的李姓司機氣得將行車紀錄器影片、申訴內容上傳至社團「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」,發文寫道「違規停車的車輛造反了,亂投訴,毀謗成立吧,整排違規停紅線卻投訴變成我不讓道硬擠,還用力拍車輛叫公車倒車,好厲害啊!還要投訴媒體!嗯…厲害厲害,BMW女三寶厲害唷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也力挺司機「好車的人素質就是這樣!」、「轉彎紅線處可以停車嗎?」「她去上媒體一定紅!」、「世界無奇不有…處處有三寶,悲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寶#客運#申訴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34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