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小編」正妹團隊曝光 她大爆下班時間竟然是...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8 13:55
圖/TVBS
圖/TVBS

韓國瑜近日的網路聲量爆棚,甚至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,成為新世代的媒體寵兒,而躲在韓國瑜背後的軍師,竟是一群20初頭的小編群,這群「韓小編」團隊共有5人,平均年齡僅25歲,經過他們的助攻下,也讓韓國瑜在網路世界勢不可擋,不過壓力也隨之而來,小編許右萱就大爆,沒固定下班時間,有時候甚至工作到凌晨3、4點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許右萱表示,韓小編們原先表定9點上班,但是「沒下班時間」,有時甚至要做到凌晨3.4點,她表示,近日最早的睡覺時間是凌晨2點,雖然晚睡,但是他們堅持會在半夜12點前回覆網友訊息,這樣才不會打擾到支持者的休息時間。關於工作內容,她主要負責文字統整,王律涵則是美編部分,其他的工作項目也包括直播、經營社群、新媒體等,小編群間都會互相支援。

 

圖/翻攝自簡冠瑛臉書

許右萱表示,擔任小編時也不斷在學習,更體認到網路力量的強大,選戰逼近,候選人的言行舉止更會被放大檢視,對於網友的正、負面反應,她認為就是做該做的事,「該消毒的就消毒,該澄清的就澄清」;像是歌手詹雅雯事件,小編當下就在臉書上貼文,讓所有人了解目前的狀況和韓國瑜的想法,避免網友不理性的行為。

關於「中國網軍介入台灣選舉」一事,許右萱則表示,韓粉的確是各國都有,包含大陸、美國、歐洲等等,他們也會幫忙留言、按讚,不能因為他們是國外的身分就認為是假帳號。

 
選戰逼近,壓力也接踵而來,許右萱也分享,自己的紓壓方式就是在工作時聽歌、唱歌,或是和伙伴互相聊天,就能再次專注於工作上。她也表示,偶爾走在路上還會被民眾被認出來,有些人還會出1號手勢,或是要求合照,甚至大喊「小編,加油,加油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小編#韓小編#許右萱#王律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0784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