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定邀韓國瑜唱雙人枕頭 沈:妻嫌噁心

記者 林佑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8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8 14:35

韓國瑜鳳山首場造勢晚會,請來的嘉賓沈玉琳合主持人郭子乾,讓整場活動增添趣味,其中一向妙語如珠的沈玉琳,合韓國瑜台下一搭一唱,甚至發現愛你一萬年隱藏的「韓」風玄機,讓眾人笑翻,而郭子乾則是扮成韓國瑜的分身,連正宮李佳芬都差點認錯人。

圖/TVBS

 
藝人 沈玉琳 vs. 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:「我們請沈玉琳唱首歌~~原本我們是安排要唱雙人枕頭,但我老婆說太噁心所以取消。」

沈玉琳一開口就笑翻眾人,甚至還發現了韓國瑜幾乎每場必唱的愛你一萬年其中的小秘密。

藝人 沈玉琳 vs. 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:「我還知道為什麼要唱愛你一萬年原來還有意義,寒(韓)風吹起,我還蠻有慧根的,今天的活動像個嘉年華,不要選個舉哭哭啼啼的,台灣選多少年就哭多少年,對要快了要陽光一點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次參加韓國瑜造勢,沈玉琳說是來還人情的,但不只他話題引人入勝,藝人郭子乾,梳成禿頭穿著藍色襯衫,扮成韓國瑜的分身,也同樣吸睛,甚至還騙過了正宮李佳芬的眼睛。

藝人 郭子乾 vs . 韓國瑜妻 李佳芬:「我真的差點認錯,剛剛看怎麼被拉上台了,想說不還有很多名嘴沒有上台,都不知道,後來才知道看錯,他們叫我看仔細一點,不要認錯老公了。」

模仿韓國瑜模仿得唯妙唯肖,讓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更是在一旁笑彎了腰,不過讓人臉紅心跳的,還是在台上,韓國瑜的這一吻

圖/TVBS

似乎沒在公開場合親吻,夫妻倆臉上沒有太多甜蜜,反倒是一臉尷尬,女兒韓冰則在台下大笑,不過看出來一家感情融洽,這回韓冰和妻子李佳芬都出席,也讓期待已久的韓粉,大飽眼福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沈玉琳#郭子乾#合唱#花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45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