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消大進場!韓國瑜造勢晚會 維安再升級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7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8 10:45

韓國瑜鳳山大造勢,因為考量人身安全,取消了原本的大進場,改由直接上主舞台,因為現場實在湧進太多人,警方也派出三百多名警力到場維安,不過韓總從保母車到後台,短短一段路還是被熱情韓粉團團包圍,義勇軍和員警貼身保護,隨扈隨身攜帶防彈公事包,維安等同總統級規格。

圖/TVBS

 
周邊一陣騷動,你沒看錯就是韓國瑜到場了。

現場員警vs.支持民眾:「後退後退,大哥你後退一下,小心小心。」

圖/TVBS

有的人伸長手,像是想跟韓國瑜擊擊掌,有的人把手機拿得好高好高,似乎是想捕捉一些野生畫面,只是為了維安,通通都被員警擋了出去。
 

沒錯,就怕現場這12萬人,有人趁機鬧事,韓國瑜身旁除了維安之外,還有自告奮勇到場的義勇軍,再外一圈是員警,就怕民眾太熱情,有突發狀況。

因為顧及安全取消大進場,是直接上主舞台,短短從保母車下來到後台的短短一段路,被團團人牆包圍,走了好久好久才到,不過韓國瑜比預計上台時間,還要提早1個半小時到場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對啊有提早,因為很多貴賓,很多群眾都在這裡,我想我應該早一點跟大家在一起,但距離投票的最後黃金周,韓國瑜行程滿檔,粉絲也忙著幫忙按摩,就怕他太累,趕緊幫他補充體力。」

圖/TVBS

12萬人的造勢現場,真的非常壯觀,看看這空拍畫面,的確維安可不能馬虎,兩名維安全副武裝,上台就站在一旁,嚴陣以待,帶著防彈公事包防彈性可達到3A等級,滴水不漏幾乎已保護總統等級,就是希望在選前不出任何差錯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鳳山#大造勢#大進場#防彈公事包#義勇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141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