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押人又見「北山會」 警局旁埋伏毆打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21:27

日前內湖才發生當街連開十槍,這次中山區就傳出當街擄人,地點選在距離中山一派出所不到120公尺的停車場,第一時間警方以為是鬥毆案件,不料一查被害人是雷堂份子,擄人的還是北山會。

圖/TVBS

 
男子繳完停車費,準備開車離開,旁邊一夥人突然衝上前,二話不說,硬生生從車內把人拖出來,直接動手動腳痛打一頓,也不管他的女友,就在旁哀嚎求救,誇張的不只當街打人,嫌犯大喇喇,在距離中山一派出所不到120公尺的地方,將許姓男子押走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嫌犯一夥人早有預謀,安排了兩部車,就在這個停車場,準備埋伏擄人,因為其中一部車,就停在被害人車輛旁邊,嫌犯一看到被害人出現,立刻在角落將人痛打一頓,這時候再安排另外一部車,直接開進來將人擄走。」

當街押人,連路過民眾都印象深刻,晚上7點多,女友全程目睹嚇得打110求助,不過這時被害人一路被載到桃園四處亂繞,直到隔日凌晨1點才脫身,自己搭車回來,頭部身上都有挫傷,可是進了警局做筆錄輕描淡寫說欠債20萬,強調自己不提告,對案情隱瞞保留,卻被查出是雷堂小弟。
 

目擊民眾:「裡面已經有一台,外面又有一台堵住出口,然後他人一進去的時候就被圍著打,後來就外面那台車退出去,就是他直接被拉上車帶走了。」

擄人嫌犯在現場掉了一支手機,鎖定後發現是北山會份子,警方不敢大意,因為光是這一周北山會、雷堂在中山區大鬧3回。在加上之前,9月酒店濺血,11/12號,在內湖開10槍,都是兩派糾葛,這次又在派出所旁的停車場內押人毆打,一而再的挑釁警方。

圖/TVBS

朝員警頭上敲了這一下,彷彿是下戰帖,這一樁接著一樁,藐視公權力,擄人、開槍又互砍,就怕黑幫大戰在中山區一觸即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山會#擄人#圍毆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05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