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犯案!賊掀機車座墊 竊置物箱財物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22:49

機車族要注意。新北市出現一名置物箱竊賊,以步行方式隨機犯案。只要發現機車座墊沒有蓋好,就下手行竊,短短一個月內,犯案至少三起,得手1萬多元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才鎖定這名嫌犯,原來他以住家為中心,到處行竊。

圖/TVBS

 
打開座墊翻了又翻,別以為他是機車車主,其實是一名小偷,想看看置物箱裡,是否有值錢的物品,離開時還用手摸摸其他座墊。換另一個場景,這名短褲男,先確認附近沒人,之後打開置物箱,拿了就跑才短短幾秒鐘,得手近5千元的財物。一樣又是機車置物箱竊案,這名小偷手一掀,車主損失6千元藍芽喇叭。

圖/TVBS

警方北市新莊派出所所長白景翔:「3件案件的被害人,總共損失1萬多元的財物,因為這個犯嫌都是步行,所以很容易行程監視器斷點。」

圖/TVBS

 
連續發生三起竊案,以為是竊盜集團進駐新北市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這名背心男,以及穿著迷彩褲的小偷,和這名長袖上衣嫌犯,比對後居然是同一人。

北市新莊派出所所長白景翔:「警方一度沒辦法掌握他犯後的行蹤,以及他確切身份,調閱大概上百支監視器,(嫌犯)說自己只是一時好玩,好奇才會竊取這些財物。」

這名39歲的吳姓嫌犯,是一名慣竊平常打零工為生,上個月才搬到新莊地區,租了一間套房,沒想到竟然以租屋處為中心,每天散步行竊目前得手案件還在清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族#竊賊#置物箱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76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