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免落地簽證費上路 尖峰時段深夜和凌晨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6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泰國昨天起實施落地簽證免費措施,根據移民局官員兩天辦理的情況顯示,深夜11時和凌晨4時兩個時間辦理的人最多,一般時段大約半小時即可通關。

為刺激觀光市場,泰國政府在6日內閣會議中通過免收2000泰銖(約新台幣1800元)落地簽證費措施,適用對象包括台灣在內21個可申辦落地簽證的國家。

 

政府公報12日公告,落地簽證免費措施實施期間自11月15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止。

昨天是實施的第一天,根據曼谷蘇凡納布(Suvarnabhumi)國際機場移民局官員指出,辦理落地簽證的人潮集中在夜間11時和凌晨4時兩個時間,大約需要等候1小時左右,其他時段大約僅需半小時。

至於清邁國際機場的情況,根據當地航空業者表示,昨天沒有出現排隊辦理落地簽證的情形。
 

不過移民官員指出,由於公告時間與實施時間太過接近,很多旅客已提前辦理好簽證,因此近日人潮不多,但之後的週末假期和12月起聖誕及跨年假期,可能會有更多旅客辦理落地簽證。

根據以往經驗觀察,只要有自中國或印度等地班機抵達泰國機場,就是辦理落地簽證尖峰時段,若是班次密集,排隊等候的時間可能會更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落地簽#免簽#通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50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