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婦領款面交 車手逃逸「變裝、3度換小黃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4:36

台北市一名婦人,接到詐騙電話,以為自己的身分證被檢察官拿走,需要付保證金,聽從嫌犯指示領了48萬元,沒想到嫌犯得手後,不僅換掉身上的衣服,甚至轉乘計程車到人多的百貨公司,企圖混淆員警。

圖/TVBS

 
邊講電話神情態若自然,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,步伐越走越快,趁著綠燈前穿越馬路,原來他準備跟被害人交易,地點還約在對方住家附近的小公園,電話中交代領錢時要小心別被發現,不料得手後,嫌犯狡猾連續多次換車,還變裝混淆警方辦案,隨手招計程車,這名穿著黑色T-shirt的也是他,陳姓嫌犯一次又一次轉乘繞點,讓警方調了上百隻監視器。

警方:「婦人就提領了兩筆,那合計是新台幣48萬元,在內湖路一段附近交給這名男子。」

圖/TVBS

他向被害人供稱,接到更換證件的公文,只是牽涉個人隱私,需要再確認,用各種話術蒙騙說,證件在檢方手中,要交付48萬元的保證金才能取回,害得婦人著急領款。陳姓嫌犯面交48萬後,搭計程車到美麗華,躲在車內換裝,選在人多的地點下車混進人群中,接著二度換車到小巨蛋,甚至路過警察局後,三度換車改到台北車站搭高鐵,假裝自己回到戶籍地台中。
 

西湖派出所長陳謙時:「他雖然戶籍地在台中,那經過我們多次到台中,證明事實上他也沒有在台中居住,他跟家裡也沒有聯繫,那後來才得知應該是在一個朋友家中。」

圖/TVBS

21歲的陳姓男子,有毀損跟公共危險前科,得手贓款後,四處躲藏2個月,一開始警方好不容易追到他搭高鐵回台中,但事實上回去後,靠著朋友接應從沒回家,這回他又計畫犯案,不料員警早就鎖定,埋伏逮人讓他賴也賴不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百貨公司#保證金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870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