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、陳美鳳遊歐用餐被拒 氣炸直播怒譙:你祖媽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00:04
圖/翻攝自藍心湄、陳美鳳臉書
圖/翻攝自藍心湄、陳美鳳臉書

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歡度53歲生日,特地與好姊妹陳美鳳到歐洲旅遊,沒想到一路上竟衰事一籮筐,不僅遇上惡劣司機、差點在服飾店被坑錢,甚至提前3個月前訂的餐廳還進不去,最後回程時更得知班機取消,一行人多花了5萬元台幣才順利飛回巴黎,讓藍心湄忍不住在直播時痛罵,「你祖媽真的生氣,整肚子都是屎!」

圖/翻攝自藍心湄、陳美鳳臉書
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藍心湄一行人聽朋友建議,自行買機票從巴黎到布拉格玩,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,未料一出機場就遇到態度惡劣的接機司機,逛街時又差點被坑錢,當時店家門口明明貼著可退稅,結帳時卻堅稱不能退稅,在陳美鳳堅持下,對方才願意退16%稅給她,讓一行人相當生氣,事後她還發現3串佛珠遺落在試衣間,趕去拿對方卻已關門。

圖/翻攝自藍心湄、陳美鳳臉書

此外,她們原本提早3個月預約1間知名餐廳,不料到場時卻被告知「訂的位置是昨天」,一行人只好摸摸鼻子離開,最後好不容易等到回程,卻又碰上班機臨時取消,藍心湄昨(14)日在臉書開直播,也忍不住在機場痛罵「你祖媽真的生氣,整肚子都是屎!」

由於航空公司也不願承擔責任,要求她們自行重新購票,藍心湄等3人最後1人花約1萬8千元新台幣,才順利飛回巴黎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藍心湄#陳美鳳#巴黎#退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