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新娘婚前整鼻竟腦死 未婚夫得知當場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22:31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美國德州達拉斯一名36歲的女子勞拉(Laura Avila),日前準備與相戀10年的未婚夫登記結婚,她特地在婚前飛往墨西哥進行鼻整形手術,因為當地手術費用僅美國的3分之1,未料她麻醉時發生意外,導致腦部嚴重損傷,隨後又因沒有醫療保險延誤救醫,目前醫生已判定勞拉腦死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勞拉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人,同時也是歌手和舞蹈家,她上月底前往墨西哥1間整形診所,進行鼻整形手術,手術過程中她的未婚夫克魯茲(Enrique Cruz)也全程陪同。據了解,美國鼻整形手術的平均價格為7500美元(約23萬台幣),但墨西哥僅美國的3分之1。

 
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沒想到麻醉藥打入勞拉身體後,引起心臟驟停,導致她大腦嚴重損傷,克魯茲痛訴,當時診所醫生隱瞞實情,聲稱勞拉只是血壓下降無法手術,克魯茲難過地表示,當時完全不知道情況的嚴重性,「我非常生氣,他們完全不讓我看到她。」
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勞拉的家屬也控訴,勞拉因為沒有醫療保險,被當地3家醫院拒收,最後抵達醫院時,醫生已判定她腦死,家屬認為勞拉是被引誘整容,「因為與美國相比,這個價格還不到3分之1」,目前家屬已準備對這家整形診所提告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整形#墨西哥#診所#腦死#麻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95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