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粉高捷大唱夜襲  同樂?擾人?網路論戰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8:02

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散場後,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大唱夜襲,有人直呼「好感動」,有人覺得影響乘車安寧,學者范世平甚至批評不尊重別人權益,卻有網友這應該是要疏運韓粉的專車,引發了網路論戰!高捷表示,散場後加開了2、3班列車疏散人潮,但並非專車,而在車內大聲喧嘩,如果有人檢舉的話,會加以勸導。

圖/TVBS
韓國瑜支持者:「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+韓國瑜凍蒜!韓國瑜凍蒜!」

 

韓國瑜的支持在捷運車廂裡忘情大聲合唱「夜襲」,還高聲大喊凍蒜,情緒沸騰,high翻天。

大夥兒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、錄影,有人跟著開心,也有人不以為然。

學者范世平就在臉書上po文,捷運是公共場合,不是韓粉專用,憑什麼打擾別人,不尊重別人的權益?
 

圖/TVBS

有人認為在捷運上的確要避免喧嘩,韓粉則是自認委屈,有網友緩頰說,可能整車都是去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,彼此並不干擾,甚至還有人拍下團體票專用票券,說這是要疏散韓粉的特殊班車!

高捷公共事務處資深管理師張珏瑋:「在散場的時候,我們這邊也有視人潮進行一個班距加密的一個任務的疏導,加密的班距大約只有2到3班左右!」

高捷說一班車可以運載750人左右,14日晚間9點多,大約加開2、3個班次,疏運2、3千人,但並非專車。 

圖/TVBS

TVBS記者劉懿嫻:「大眾運輸法雖然沒有明文規定,不過高捷跟北捷一樣,都是規定禁止在捷運內進行相關的競選活動。」

高捷公共事務處資深管理師張珏瑋:「在大眾捷運系統內我們是希望民眾不要大聲喧嘩,那如果說在裡面唱歌的話,其實也是有違反到大家的公民禮儀,真的有遇到民眾檢舉說,在車廂內的民眾音量太過大聲,我們也會派員加以規勸,或是協同捷運警察來進行一個勸導。」

高捷表示,當天晚上確實並未接獲任何檢舉,不過如果真有人檢舉制止不聽的話,是可以依照大眾捷運法第50條,處以1500元到7500元的罰金。
 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韓粉#高歌#捷運#擾人#夜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757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