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紙條逼讓車位!鄰居秀超狂「20年神邏輯」他看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3:17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佔車位還有這招?一名男子14日在臉書分享,他將車子停在公有的停車位,卻發現車上被夾了一張「勸導單」,仔細一看原來是鄰居留的,內容寫道「這位子我已經停了20年了,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」,要求他配合一下,「你白天可停,晚上給我停」,讓網友看了都傻眼「停20年就變你家的嗎?」

該名施姓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出他發現愛車的玻璃上夾了一張紙條,是三樓鄰居留的,上頭寫著:「這位車主你好,拜託一下,你不能白天、晚上都停在這裡,因為我在上班晚上六點就回來,你白天可停,晚上給我停。空位子我已經停了二十幾年了,請我們配合一下好嗎?三樓留。」

 

圖/爆料公社

內容讓他越看越不解,忍不住問「現在路邊沒劃線的公有地也需要這樣?既然公有不是大家都可以停嗎?」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停了20幾年難道就會變他家的嗎」、「就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,難道這條路我走了10幾年就會變我的嗎?什麼奇怪的價值觀」、「跟他說辛苦了,往後的20年交給我吧」、「現在什麼時代了還這樣搞」、「請務必停好 停滿!!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說,雖然內容誇張,但至少對方態度算客氣,還有苦主說先前遇到類似情況,鄰居直接刮花他板金,也有網友認為,對方應該是有意要溝通,「鄰居之後也會常見面,好好回應吧」、「如果有討論空間,雙方其實可以不傷和氣說開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位#鄰居#讓位#公有#空位#神邏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089

0.2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