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租霸!欠租3個月失蹤 電盤總開關用水泥封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3:50
桃園中壢出現一名惡劣房客,欠租3個月失聯落跑,還把屋內的總開關和其他洞孔用水泥封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桃園中壢出現一名惡劣房客,欠租3個月失聯落跑,還把屋內的總開關和其他洞孔用水泥封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許多人因為念書或工作的關係,必須得離開老家,進而得在外租屋。民眾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,但相對的房東也很怕惡房客亂搞。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有男子不但拖欠房租3個月,人也消失不見,事後房東進入房子查看,發現屋內所有的孔洞全都被水泥封死,廁所內也是留有黃黃的汙垢和垃圾,讓他們當場傻眼。

屋內慘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屋內慘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一名蘇姓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是仲介幫屋主代租代管,其中一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房子,一名郭姓男房客拖欠房租3個月,去電請他繳房租都不接電話,於是就在13日前往房子準備找人。
屋內慘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廁所內不但地板和馬桶全都是黃黃的汙垢,還留有一堆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去到現場按門鈴時,發現門竟然沒鎖。這還不打緊,進去屋內一看,他們當場差點昏倒。屋內總開關和所有插座孔洞,全都被水泥封起來,浴室內的地板和馬桶,全都充滿了厚厚的黃色汙垢,地上也留下一堆垃圾,環境整個髒亂不堪,整個屋況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最後蘇姓網友表示,他們已和屋主聯繫,報案處理。
房屋仲介發文表示,已經和屋主連絡並且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9300人按讚、超過1400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看到後大罵「過分」、「有什麼毛病嗎?」更有人看到廁所的情況,紛紛大呼「太噁心了!」看到這間屋子的情況,不少人要問「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?為什麼要把房子搞成這樣?」還有人心疼屋主,「這整修下去恐怕要花不少了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租屋#租客#房東#房租#水泥#門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26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