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跳軌險遭火車撞擊 撿回一命稱「鬧著玩的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2:16
女子跳下月台時,正好列車進站,驚險畫面嚇壞一旁民眾。圖/截取自微博《頭條新聞》
女子跳下月台時,正好列車進站,驚險畫面嚇壞一旁民眾。圖/截取自微博《頭條新聞》

前(12日)晚一名女子與男友在南京車站準備搭車返家時,因與男友起爭執,竟就在列車進站時,往月台下跳,幸好及時被拉上來才撿回一命。而事後女子竟聲稱是「鬧著玩的」,惹來眾怒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王姓女子前(12日)晚在南京車站正準備與男友搭車返家時,因與男友起了口角,「想嚇唬男友」,竟就直接往月台下跳!此時列車剛好進站,還好在一旁的民眾見狀,立刻將她拉回,才幸運撿回一命。事後女子竟向警方聲稱是「鬧著玩的」。

 

王女說「這時候我一回頭,車頭已經經過了我的腳邊」,驚險一幕嚇得她當下一片空白。車站人員面對無理取鬧的女子,也只能苦笑說,玩不是這樣玩的。這段跳月台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,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來網友撻伐,痛批「這女孩腦子不正常」、「腦子是個好東西,可惜姑娘你沒有」,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勸告王女的男友「趕緊分手吧!」、「這種女人別要了」。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軌#情侶吵架#鬧著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34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