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看病的錢都沒有 兒注射10倍胰島素弒父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9:56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,因為父親長年臥病在床,需要大量醫藥費,加上積欠幾個月房租,他先餵安眠藥,後幫父親注射過量胰島素,待隔日父親已無生命跡象,隨即打電話自首,並在家附近等候警方將其逮捕。

警方指出,張男與父親已經在土城租屋居住超過10年,因父親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,需要長期照護,原本張男另有4名兄姊,但都已搬離,近1年多來只有張男照顧父親。

 

張男供稱,曾向政府申請長期照護,但不符合資格,另一方面因要照顧父親,讓他工作狀況不穩定,家中經濟很差,已經幾個月沒繳房租,就連父親前幾天原本要到醫院回診看病的錢都沒有。

萬念俱灰下,張男說自己與父親商量,能否讓他走的沒有痛苦,父親當時沉默。張男於是在13日晚間9點多,先餵食父親吞了4顆安眠藥,接著施打平時10倍劑量的胰島素,14日凌晨1點又再施打一次,早上發現父親已無生命跡象,他隨即打電話給警方自首。

警方於14日上午11點多,經由110勤務中心接獲張男報案電話,自稱殺死父親,目前人在巷口等警察,並通報地址。警方立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前往,看到張男在他所說的巷口徘徊,於是上前詢問,並一同返家,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張父,當時已無生命跡象,員警立刻通報救護車前來將其送往醫院,但仍無法挽回悲劇。
 

警方在張男家中的客廳發現胰島素、針筒等物品,將張男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照殺人罪將其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照#糖尿病#高血壓#房租#補助#弒父#胰島素#安眠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52

0.1268

0.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