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高雄還給我!決戰岡山旗海飆揚 7萬人湧會場挺韓國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0:09
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,現場已經湧入7萬人了。(圖/TVBS)
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,現場已經湧入7萬人了。(圖/TVBS)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的「決戰三山」,最終場在今(14)日來到岡山,造勢場合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。活動還沒開始前,早有許多攤販進駐卡位搶商機,更有許多民眾提早進場卡位。活動5點半開始,主持人6點半宣布,估計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了。

現場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TVBS)

韓國瑜的岡山造勢場,現場準備了大約2萬5千張椅子,但韓國瑜陣營估計,將會有5萬人湧入會場;活動5點20分開始前,台上主持人已經宣布現場人數達到5萬人,今晚甚至不排除上看10萬人。

 

活動在5點半正式開始,由樂團演唱開場高歌「把高雄還給我」。接下來包括有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、立委許淑華、前立委林國正等人主持,立委蔣萬安、柯志恩、農委會前主委陳寶基則是助講團。活動預計在7點40分,韓國瑜會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進場,並在8點20分發表大約半小時的演說,最後再大合唱《快樂的出航》與《國旗歌》結束。

人潮湧現岡山,許多攤販早就嗅到商機,陸續在中午前就進駐;甚至有一名香腸攤販為了迎接今晚的人潮,後方掛滿一排排的香腸,備貨量十分充足,打算藉此大賺一波。
現場擺設2.5萬張椅子,早已座無虛席。(圖/TVBS)

造勢活動現場將會湧入大批人潮,勢必會造成當地交通壅塞,因此警方預計下午2點進行第一階段交通管制,岡山捷運站今天則是會有30輛計程車及50部機車,免費接駁民眾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高雄市長#韓國瑜#岡山#攤販#把高雄還給我#王金平#國旗歌#快樂的出航#香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13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