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祝離婚辦派對 婦一槍引爆炸婚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6:15
美國一名婦人慶祝離婚,特別舉辦派對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美國一名婦人慶祝離婚,特別舉辦派對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美國德州一名婦人,日前邀請好友們舉辦一個慶祝儀式,但原因很特別,因為她順利離婚了。該名婦人在離婚派對上,把當時結婚所穿的婚紗包上炸藥,接著點燃炸掉。瞬間造成的火球,連遠在24公里外都能感受到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43歲的金柏莉(Kimberly Santleben-Stiteler),前陣子和結縭14年的丈夫離婚,為了要和過去做個徹底的了斷,她決定舉辦一個離婚派對,邀請親友共襄盛舉,更決定要在派對上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,「把當年穿的婚紗炸掉。」

 
這名婦人慶祝的方式,就是一槍把過去的婚紗炸掉,也把所有和前夫有關的東西全都燒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金柏莉把過去的相片、結婚戒指等,所有跟前夫和這段婚姻有關的東西全都整理出來,用婚紗包住後,並且綁上20磅的炸藥,放在距離派對現場約200公尺外的地方。接著金柏莉用持步槍朝婚紗開槍,直接打中炸藥,瞬間變成一團火光,爆炸聲響連15英里(約24公里)外的民眾都感受得到。

金柏莉說,這場離婚派對她邀請了40名親友一起見證,尤其在親手扣下扳機打中火藥,看到婚紗和那些物品瞬間成為火球時,自己完全得到了解放,也代表了一段過去的結束,要迎接新的未來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離婚#婚紗#結婚戒指#前夫#步槍#火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20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