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丟掉女兒2次!他連續撿到笑哭:媽媽累了嗎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5:03
圖/翻攝《我是太平人》臉書
圖/翻攝《我是太平人》臉書

媽媽還好嗎?台中一位年輕媽媽昨下午帶著兒女外出,把3歲女兒放在太平區宜欣郵局外的路邊機車上,自己跑去辦事失去蹤影,乖巧的女童也沒亂跑,就這樣趴在機車上睡著,被郵局人員發現才帶進郵局內照顧,後來媽媽終於出現把孩子帶走,沒想到不久後,郵局人員又看到女童一個人站在路邊發呆,趕緊報案處理,警方才聯繫到媽媽來把小孩接回。

圖/翻攝《我是太平人》臉書

 
事發當時,這名粗心媽媽將女兒留在路邊機車上就消失,女童不堪疲倦趴在機車上睡著,郵局人員看見不忍,便將女童帶回照顧,約過了半小時,小女童的媽媽就揹著小兒子來找人,郵局人員將女童交給媽媽後,還告誡不能隨便把孩子留在機車上。

沒想到過了1小時,又有民眾來說,這名媽媽把女童丟在路邊後,自己騎車走了,郵局人員不敢大意,擔心是棄養小孩,趕緊把女童再帶進局內,等了40分鐘都不見媽媽回來,只好報警。

圖/翻攝《我是太平人》臉書

警方表示,該名媽媽說是因剛好在郵局附近買東西,才暫時把女兒放在機車上等待,後來有回到郵局接女兒,但因當時身上還背著兒子,沒注意女兒還沒坐上後座就直接騎走了,騎到一半才發現女兒沒跟上,趕緊回頭找卻都找不到,急得她也跑去派出所求助。
 

警方深入了解,發現這名粗心媽媽家境小康,沒有家暴或遺棄孩童的紀錄,除了提醒她多注意孩子之外,也將通報社會局了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童#丟包#媽媽#粗心#郵局#照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8

0.1141

0.3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