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天遭母同居人性侵!女童跪地求饒 母見死不救說:忍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8:54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這款母親!新加坡一名女子在2006年時,與一名已婚巴士司機交往,帶著4歲女兒搬進男子家中,過著與正宮同住的三人行生活;不過這名男子竟然對女童伸出魔爪,趁機性侵,更將過程拍成影片。最誇張的是,女兒受不了這種如煉獄的生活,向母親求救,但她的媽媽竟見死不救,甚至要她默默忍受,女童只能獨吞痛苦,最後甚至麻木到自動脫衣「被性侵」。
 
據《東網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離婚後,認識了擔任巴士駕駛的已婚男,之後女子帶著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與男子同居,女童當時還稱呼為男子「爸爸」。而2010年男子失業後開始靠女子接濟,而沒工作待在家的他,竟然將狼爪伸向女童!

 
 
長達6年的時間幾乎天天性侵女童,不但會把她帶進廁所一起洗澡、並性侵,儘管女童哭喊「很痛」求饒,這名變態的男子仍然不放過她,甚至還將過程拍攝下來。
 
但讓人最震驚的是,女童曾經淚跪向媽媽求助過,母親不但死不救,甚至還因此暴怒,可憐的女童只能默默忍受,最後甚至變得麻木無感,當男子對她伸出魔爪時,女童只能自動脫衣。
 
直到2016年男子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家,而女童則是趁著這個時候求助,這起事件才被揭發。現年47歲的男子被裁定犯下21項強姦和非禮兒童罪,遭判入獄34年和鞭打24下,而女童母親雖被裁定能夠保釋外出,但因為被控涉嫌虐兒,恐面臨4年的牢獄之災;不過這名母親在保釋後,竟然拋棄女兒,還每個月到監獄探視男子,行徑離譜令人傻眼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童#性侵#離婚#狼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70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