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蜂蜜檸檬加鳳梨酥 網推吳蕚洋「適合北農總經理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1 17:26
圖/翻攝自公視YT頻道
圖/翻攝自公視YT頻道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,之前在辯論會上提出「蜂蜜檸檬水」,異軍突起引起眾多網友興趣,甚至有其他地方首長參選人也跟進做相關文宣品,11日政見發表會中他又加上「鳳梨酥」,認為可以解決農業問題,還能拯救邦交,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吳蕚洋「比較適合當北農總經理」。

北市長人選競爭激烈,其中的無黨籍參選人吳蕚洋頻出奇招,反而引起不少人注意。他先是在辯論會中提到「蜂蜜檸檬水」,並以自己為例,治好了身上不少病痛。在11日的政見發表會中,他更提到,若當選,市府會提供蜂蜜檸檬,讓市民常保健康,同時解決健保財務與長照問題。

 

吳蕚洋也提出鳳梨生產過剩,但政府只會用補貼,農民的心血變成肥料。他認為這是價值問題,而不是價錢問題。若當選他會用特別預算對製餅業者下單,例如某些鳳梨酥名店,當作各級政府機關的年節禮物;也可以送給邦交國,「他們吃了鳳梨酥,覺得這麼好吃,也不會斷交」。

吳蕚洋在政見會中強調「平安、健康、智慧、慈悲」4大主軸,他更希望從政人員不要只會信口開河,並舉例有人提出要拆大巨蛋,要遷建松山機場,「問題是能做得到嗎?」

在「蜂蜜檸檬水」救健康之後,又有「鳳梨酥」救邦交,看完11日政見發表會,不少網友都認為,吳蕚洋似乎更適合去當北農總經理。
 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吳蕚洋#蜂蜜檸檬#鳳梨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58

0.1871